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帥學長確診武肺!經紀公司宣布停工

金江珉確診武漢肺炎。(翻攝自IG @kangmee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近日頻傳藝人確診。今(22日)傳出,飾演戲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帥學長「鄭石」一角的藝人金江珉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已中斷所有行程,正在進行治療。

根據韓媒《韓國日報》 報導指出,昨(21日)金江珉被匡列為與確診者密切接觸對象,經PCR採檢後,結果呈陽性。經紀公司立即發表聲明,表示正在積極配合當局防疫政策,採取必要措施,「抱歉讓許多人感到擔心,我們將盡全力防止武漢肺炎擴散。」

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相當擔心,不知道金江珉的下部新戲《衣袖紅鑲邊》會不會受到影響,然而,由於金江珉尚未加入拍攝工作,因此劇組不會受到影響。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