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女星迷直播狂買海鮮 「冰箱炸掉」老公一舉動暖爆

宋依璇(上排左起)、廖妹仔、陳治廷 ,若綺(下排左起)、小飛至戴佩龍主持的線上綜藝遊戲節目《嗨角伊樂園》闖關玩遊戲。(好好聽FM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伊林藝人若綺、宋依璇、「百萬TikTok」廖妹仔及璀璨之星第9屆新星陳治廷組隊,至「好好聽FM」YT線上綜藝節目《嗨角伊樂園》闖關,大家雖已2個月沒見面,但上線依舊展現絕佳默契,過程中笑料百出。

宋依璇線上視訊玩遊戲,鏡外摔跤,慶幸沒人發現。(伊林娛樂提供)

在「支援前線」單元中,宋依璇遲遲沒回座位,眾人以為她還在找物品,事實上,她不小心在衣物間跌倒,最後若無其事回到鏡頭前,笑說到現在大家都不知道她摔了一跤。若綺遇到題目「防疫可以在家吃的東西」,正在盥洗室旁的她,隨手取得牙膏,為搶分當場擠出牙膏吃,因精神可佩獲得認可,順利通過。

宋依璇線上視訊前,會先安頓好小孩,以免小孩亂入。(伊林娛樂提供)

居家工作期間,宋依璇經常線上直播、開會,不過小孩常趁她視訊工作時闖進來找她,現在她已經練就,一邊工作一邊找視訊死角把小孩趕出房門的絕招,《嗨角伊樂園》是她第一次參與線上互動玩遊戲的節目,她擔心小孩又闖入搗蛋,上線前還先把孩子安頓好,才能安心參戰。若綺剛上線玩遊戲時網路不穩,狀況不斷,頻頻斷線,話講一半突然消失,線上其他人忍不住要她找男友幫忙:「妳去叫楊昇達來修啦!」

若綺居家充實身心靈,享受生活儀式感 。(伊林娛樂提供)

宋依璇居家防疫期間,從模特兒變身「職業煮婦」,天天在家伺候老公與小孩,甚至展開「廚藝競賽」,老公說想吃什麼,她二話不說去準備,滿足生活儀式感,近期她也迷上在直播平台買海鮮,一不小心買到冰箱炸掉放不下,老公直接買了一台營業用冷凍庫,讓她買好買滿。

若綺居家不鬆懈,每天運動2小時。(伊林娛樂提供)

廖妹仔買電子琴學新才藝,隨時做好復工準備。(伊林娛樂提供)

若綺這段時間身心靈都很充實,注重閱讀及飲食,很多人居家防疫變胖,她體重掉7公斤,從55公斤減到48公斤,體脂也降了7%,此外,最近她也拍了Vlog,分享與男友的日常趣事,希望透過影片傳達愛與感謝,讓生活多些溫度。廖妹仔居家也沒閒著,追以前不看的劇,吸收表演養分,最近還買了一台電子琴自學,開發新技能,隨時做好復工準備。

璀璨之星第9屆演藝新星陳治廷。(伊林娛樂提供)

《嗨角伊樂園》由戴佩龍製作主持,每周六中午12點,於YouTube「好好聽FM」頻道首播,7/24起連續3周播出伊林家族爆笑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