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吃咖哩不夠 印度神童預言疫情也推這項食補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全球受疫情之苦,我國也正快速提高疫苗覆蓋率ing,除此之外各方提高免疫力方法出爐,而印度神童阿南德,除了精準預言疫情對全球經濟造成影響之外,他也推崇阿育吠陀經裡提到的薑黃。「薑黃」被譽超級食物,近來爆紅的美國ICU醫師Dr.RIfal,也拍影片推薦多吃生薑、薑黃加蜂蜜,養肺增加免疫力。

薑黃被廣泛運用到食物當中。(翻攝自網路)

薑黃素從古代就被廣泛運用在發炎的相關問題,有研究顯示薑黃素可以幫助身體抗發炎、修復受損細胞,增加身體的抗氧化能力。但一般而言薑黃粉是薑黃經過長時間的乾燥後,再磨成細粉,民眾會從香料中攝取,但其實薑黃粉並不等於薑黃素,像老少咸宜的咖哩,當中薑黃素含量並不高,且薑黃素是脂溶性物質,本身不太好吸收,所以最好加進牛奶或優酪乳中飲用。

食品業者為改善此一缺點,推出細微化薑黃素,利用專利技術使分子結構變的更細微化,並改變脂溶性化合物的結構,使其具有更穩定的分散性,解決一般薑黃素難以被吸收利用的困境,以提高利用率,據稱吸收率高出一般薑黃素的7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