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億萬富翁搶飛上太空 正妹主播憂階級差異

三立新聞台「正妹主播」魏文元。(翻攝自魏文元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未來的階級差異,三立新聞台「正妹主播」魏文元吐露內心話:「有錢的暢遊外星球,沒錢的留在破地球?」

透過臉書,魏文元表示最近一個禮拜,包括維珍創辦人布蘭森和首富貝佐斯,接連2位億萬富翁成功搶飛上太空,因而發文感嘆未來階級差異會越來越大。

魏文元說出這席話,是因烟花中颱來襲,她請大家注意安全之際,更憂心最近全世界都出現極端天氣,「西歐有百年豪雨,河南地鐵淹成了死亡密室,疫情水情雙重夾擊,畫面真的超現實。」

她憂心忡忡表示,NASA研究預測,氣候變遷加上月球運動影響,「2030年各地沿海地區,淹水情況還會更劇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