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一次出國 男星驚:會不會我都40了?

王少偉(右)和黃豪平(中)曾赴英國錄外景節目,返國後就爆發武漢肺炎。(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32歲藝人黃豪平感慨:「會不會下一次出國,我都40了?」

黃豪平日前錄節目時,藝人王少偉在空檔時突然感慨說:「欸,沒想到那時候我們出去回來,就已經是......」他沒說完,黃豪平轉述大概意思是:「沒想到我們在英國那趟,就是最後一次出國。」

面對疫情嚴峻此刻,黃豪平苦嘆,未來能不能出國,也都是未定之數,無言吶喊:「會不會下一次出國,我都40了?」他說,世界以從來沒想過的方式來了個急轉彎,幾近崩毀的原有秩序漸漸從大家腦袋中消失,「慢慢我們都要習慣這個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