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誼交友協找另一半 賴銘偉:我後面跟好幾個

賴銘偉從小在宮廟長大,身體有異於常人的靈異體質。(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搖滾宮主」賴銘偉從小在宮廟長大,在生活中總能深刻感受廟宇文化的情感面,也是他心靈寄託,身體更有靈異體質。

賴銘偉昨在臉書吐露接到一通電話,對方直白說:「您好~我是全台最大單身聯誼交友中心,可以幫單身的您尋找理想伴侶哦。」賴銘偉笑著回:「我沒有單身啊,有老師說看到我後面跟好幾個。」頓時讓對方啞口無言。

爆笑的是,有網友留言笑問賴銘偉:「那哥可以把你後面跟的介紹給我後面跟的嗎?」他竟跟著搞笑回說:「敲通告上節目,節目名稱《陰陽來電五十》,歡迎日治時代的春嬌和清朝的志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