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育有意義卻燒錢 通靈少女喊回歸本質打好基礎

台灣國手日前搭乘包機前往日本,準備赴東京奧運為國爭光,卻爆出選手「搭乘經濟艙」爭議。(翻攝自戴資穎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台灣代表團19日搭機啟程,世界球后戴資穎上傳IG限時動態的照片貼文「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引發軒然大波,電視劇《通靈少女》原型人物劉柏君直言,體育是很有意義但也很燒錢的事。

劉柏君說,體壇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場群情激憤,罵完之後又過去了,體育教會她的事,就是凡事打好基礎,「空手道練一輩子怎樣還是練基本功,所以,我們願意投入基層運動發展嗎?」

「很多體育協會努力募款拉贊助才能維持,也聽過很多選手爭取贊助的困境,廠商願意贊助商品、無法提供經費」,劉柏君指出,這好像選手是活在比賽場上不用生活,「當年為了站裁判,我無法有正職穩定工作,好在有打零工和出書的版稅能撐著,時至今日還是會被媽媽唸去找份正經工作吧!」

大家關注運動員權益是好事,也很有心,劉柏君呼籲,大家倒不如支持運動員代言的商品、甚至幫拉贊助,且監督體育署提出可落實的政策,「只要我們持續參與,就會有改變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