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追《文森佐》學宋仲基帥笑 遭依依嫌「太油」氣噗噗

納豆(左)常在追劇時化身小老師,教依依表演技巧。(依心喜悅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依純/專訪

依依與納豆近期常膩在家裡追劇,一方面是因為納豆接下來主持的新節目與訪談演員有關,另方面則是兩人都喜歡看劇打發時間,納豆還會發揮演員專業,和依依討論每位表演者的演技,讓依依驚嘆男友不愧是得過金馬獎的演員,「我以前追劇只注重看劇情,不太注重表演,自從聽他講完,我看戲的切入角度就不一樣。」自豪像是有個表演老師在身邊。

依依爆料納豆很愛邊看劇邊學劇中角色,她也會要求男友模仿,「但他都演得很浮誇」,像是兩人先前追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納豆想學宋仲基劇中的帥笑,被依依虧超油膩,他氣噗噗反嗆:「妳去拿個金馬獎給我看!」不過,納豆其實很支持依依朝戲劇圈發展,甚至建議她去演不正經的角色,但依依自認對演戲還不熟悉,也不希望靠納豆牽線介紹,暫時仍以綜藝工作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