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曾在街頭喇舌 宇宙人小玉驚爆和網紅正妹分手

宇宙人主唱小玉(中)傳出分手,左為方Q,右為阿奎。(資料照,必應創造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宇宙人」主唱小玉驚爆和網紅部落客女友「卡卡」胡尹霏分手!

去年2月小玉曾在小巨蛋演唱會上公開向卡卡告白,透露卡卡是能帶給他快樂的人。緊接著在3月,他和卡卡就被媒體拍到在街頭忘情喇舌,不過近日本報接獲爆料,兩人已經分手。

胡尹霏最近到美國旅遊,還去看NBA球賽。(翻攝自IG)

近期卡卡都在美國旅行,也和朋友去看NBA季後賽,但同行者並非小玉,似乎印證分手傳聞,對於分手消息,小玉也透過唱片公司回應:「小玉和對方已退回朋友關係,目前重心放在製作新專輯。」

宇宙人主唱小玉承認情變。(相信音樂提供)

卡卡是藝人宇珊男友的姊姊,曾出現在五月天《任意門》MV中,她常在網路分享美妝和保養品,今(21)天則在社群分享一本書《THE MODERN BREAK-UP》當中喜歡的句子,這本描述愛情、約會、分手的小說,談到絕對不要忘記生命中的3種人,包括在艱難時刻幫助你的人,在艱難時刻離開你的人,還有讓你陷入困境的人,不知道是否因為和小玉分手,讓她更有感觸?

小玉曾和有「小周迅」稱號的林映唯交往,最後分手,前後兩任女友都被粉絲誇讚漂亮,可惜都無緣繼續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