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被拍到與劈腿男主播回家過夜 前乃木坂46成員今爆高燒確診

齋藤千春(左)上個月被拍到跟小林廣輝(右)回家過夜。(合成照,翻攝自齋藤千春、小林廣輝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美女主播齋藤千春今(21)日宣布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加上近期緋聞不斷,日前還被爆出與劈腿6女的主播小林廣輝過夜,討論度直線飆升。

齋藤千春確診武漢肺炎。(翻攝自齋藤千春IG)

24歲的齋藤千春原本是日本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之後成為《朝日新聞》晨間新聞主播,偶像轉戰新聞界已屬少見,其亮眼表現讓不少人讚好。

然而今天朝日電視台晨間新聞時段不見齋藤千春,搭檔的男主播羽鳥慎一播報重要事件,指齋藤千春20日突感身體不適,一度高燒到39度,經過PCR檢測確診武漢肺炎,將暫時缺席主播崗位,這段期間會由另名女主播山本雪乃代班。

事實上,齋藤千春最近的私生活頗受日本媒體及網友關心,今年3月曾被拍到和帥哥相約吃燒肉、6月又被拍到和TBS電視台主播小林廣輝過夜爆熱戀,沒想到小林廣輝隔天又帶別的女生回家,之後還被挖出劈腿6女的荒唐過去,引發熱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