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申梅揭9年舊情!力挺本土劇女神 曝曾莞婷真面目

吳申梅和曾莞婷(右)認識多年,之前她發片,曾莞婷還來站台。(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吳申梅力挺「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趁空檔到她的飲料店外帶飲料,她表示:「我們9年前拍《阿爸的願望》就認識了,莞婷很孝順,常常帶媽媽到南部拍戲,我也會帶媽媽同行,劇組放假大家都會一起喝茶、聊天,到現在感情都很好。」

吳申梅捧場曾莞婷的飲料店。(音圓唱片提供)

吳申梅「微解封」後已到電視台錄影,她使用快篩試劑結果是陰性,心情卻超緊張,「因為棉棒很長,戳鼻孔時感覺滿痛的,好久沒有拿下口罩工作,很不習慣。」提到防疫期間靠瑜伽塑身,這兩個月來並沒有變胖。

疫情期間吳申梅靠做瑜伽維持身材。(音圓唱片提供)

她表示:「一週會做三次瑜伽跟腹肌訓練,因為做瑜伽需要穿緊身的衣服,很怕變胖會穿不下瑜伽褲,運動很容易流汗,新陳代謝變很好。」

時常做甜點的她,為了好身材很節制,只能找家人幫忙吃,「像是一次做9顆饅頭,可以跟媽媽一起分著吃一個禮拜,我媽也會念我,要我一次不要做太多。」近來她又搬了3公斤重的麵粉回家,「準備要挑戰做抹茶瑪德蓮蛋糕,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