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爆婚變後首發聲 怒嗆:妳們別再說謊了

侯怡君(左)、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今年5月公開結婚喜訊。(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43歲侯怡君與66歲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2人今年5月公開結婚喜訊,之後侯怡君又對外報喜,透露已透過人工試管受孕成功,未料今(21)日傳出2人間疑似有小三介入,侯怡君還在私人臉書以藏頭詩點名小三,並怒嗆不雅字眼。

對此,侯怡君稍早在臉書首度發聲:「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都很好,找一天無論透過任何形式,我會好好的說明一切,感恩各家媒體,記者朋友自由心證的報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誰也無法輕易抹去,只能勇敢面對事實才是王道。一次又一次的謊言與敷衍絕對無法粉飾一切的!言而無信,不知其可?只想再強調一次……妳們別再說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