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胞胎姊妹愛上帥醫生!激裸開啪畫面流出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改編自「日本推理之父」江戶川亂步經典著作的電影《紅色房間之惡女七星級》,由多次改編江戶川亂步作品的窪田將治自編自導,結合了《紅色房間》及《雙生兒》兩部短篇著作的內容,大膽改寫成現代異色電影。本劇主角雙胞胎姊妹彩和楓由人氣寫真女星清水楓一人飾演,這也是她的大銀幕出道作品。

清水楓在《紅色房間之惡女七星級》中一人分飾兩角。(暗光鳥電影院)

清水楓在劇中不僅成功切換姊妹倆的性格,還有許多大膽裸露戲碼及激情床戲,敬業之姿令人難以想像她是首次拍攝電影作品。除此之外,波岡一喜、柳憂怜、木下鳳華、美保純等多名資深綠葉演員也熱情參演,在氣氛詭譎的「紅色房間」裡熱烈談論超乎日常的怪奇故事。

《紅色房間之惡女七星級》是清水楓(右)的大銀幕出道作品。(暗光鳥電影院)

《紅色房間之惡女七星級》劇情描述外貌極為相像的雙胞胎姊妹彩和楓出生在貧困家庭,由母親一人辛苦拉拔長大。姊姊彩個性開朗又能幹,相較之下妹妹楓就遜色了些。姊姊彩與醫生男友勇氣論及婚嫁並即將訂婚,看著姊姊和未婚夫幸福的模樣,妹妹楓越來越自卑,對於姊姊的忌妒心也越來越強烈。原來楓偷偷愛上了勇氣,甚至擬定計畫要從姊姊身邊奪走他,楓縝密的計畫成功殺害了彩,並在殺害彩之後假扮起她,和勇氣展開了新婚生活。《紅色房間之惡女七星級》16日起在全台院線上映,線上影音平台GP+同步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