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睿家全裸大肌肌乍現 女星掐奶認證「人生摸過最大的胸部」

張睿家(左)與嚴正嵐在《我的老闆是隻貓》打得火熱,甜蜜約會羨煞旁人。(七十六号原子、myVideo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張睿家、嚴正嵐、李齊﹑袁子芸、唐振剛主演迷你劇集《我的老闆是隻貓》劇情高潮迭起,飾演貓妖總裁的張睿家,本週突然無法控制妖力,從可愛貓咪瞬間變成人形,全裸倒在嚴正嵐懷中。他事前做足準備,狂操鍛鍊大秀壯碩胸肌,希望在鏡頭上呈現最佳狀態,絕對不讓粉絲們失望。

《我的老闆是隻貓》進入甜蜜撒糖劇情,張睿家(右)、嚴正嵐吻戲不斷。(七十六号原子、myVideo提供)

嚴正嵐面對難以一手掌握的「胸圍」,她害羞得不斷用手扇風降溫,直喊:「看得有點臉紅心跳,實在不知道眼睛該往哪裡擺。」她笑說,沒看過這麼壯碩的裸男在面前,相信現場每個女性工作人員都跟她一樣,就連路過的阿嬤都情不自禁發出讚嘆聲。嚴正嵐表示:「我還必須摸著他的胸肌,那是我人生摸過最大的胸部啊,嚇死我了。」

張睿家在《我的老闆是隻貓》擁吻嚴正嵐,創造「無重力之吻」浪漫場景。(七十六号原子、myVideo提供)

張睿家火力全開猛撩嚴正嵐,各種貼心舉動一波接一波,當嚴正嵐氣呼呼嗆他是「控制狂」,張睿家不假思索回「妳才控制狂」,接著拋出撩妹金句:「妳控制了我的心,又控制了我的喜怒哀樂。」讓嚴正嵐滿臉羞紅,終於承認自己喜歡上這個傲嬌霸道的貓老闆。張睿家直球告白成功,立即開心擁吻嚴正嵐,個子矮小的嚴正嵐瞬間雙腳懸空,這幕「無重力之吻」絕對是台劇史上少見的浪漫一吻。張睿家也十分自豪這場吻戲設計,他認為人類親吻絕對不會這樣做,但他是演一隻貓妖,「貓咪都是直覺式反應,我就想把對方抱起來,一切都顯得很合理」。

張睿家在《我的老闆是隻貓》飾演貓妖,與嚴正嵐約會初嚐咖啡滋味。(七十六号原子、myVideo提供)

《我的老闆是隻貓》目前已播出三集,「貓妖總裁」張睿家與「犬妖特助」李齊直接成為萌寵系代表,張睿家揣摩貓咪個性傲嬌不理人,興致一來又突然直球告白嚴正嵐,爆笑情節引起討論,粉絲表示:「好多可愛動物,超療癒的喜劇,看三集笑三集!」扮演「哈士奇犬妖」的李齊眼中只有貓少主,觀眾笑問「確定女主角不是李齊嗎?」並許願「想要一隻二哈特助」,也有不少人說「已經刷了好幾遍,太短看不夠,想多看幾眼帥氣貓老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