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新摺疊機8/11亮相 全球11大地標造勢嗆聲iPhone「讓你折服」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三星今早公開8月11日舉行Galaxy Unpacked 2021線上發表會,主力產品將會是摺疊手機,傳言發表Z Fold 3、Z Flip 3,台灣首波宣傳同步登上台北信義區Neo 19看板,正巧面對蘋果信義A13直營店,嗆聲iPhone的意味濃厚。

三星新廣告嗆聲蘋果的意味濃厚。(業者提供)

三星Neo 19巨幅數位廣告上除了預告8月11日的記者會,更秀上「你的好,夠好嗎?」、「未來,讓你折服」廣告字樣,而正對面就是蘋果信義A13直營店,可見是刻意選在該地點、意欲「嗆爆蘋果」。

三星全球11個重要地標同步刊登巨幅造勢廣告。(業者提供)

三星對下半年摺疊手機寄與厚望,全球11大重要地標同步亮相巨幅廣告,包括台北Neo 19、紐約時代廣告、倫敦皮卡迪利圓環等,傳達類似的造勢概念。

三星8月11日舉辦新機發表會,主力產品應是Z Fold 3、Z Flip 3二款摺疊手機。(翻攝網路)

三星8月11日可能發表Z Fold 3、Z Flip 3二款摺疊手機,Z Fold 3屬旗艦左右摺疊設計,Z Flip 3維持小巧的上下摺疊,市場推測為加速摺疊手機的市占率,這一代的價格可能會再親民些,但實際仍有待官方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