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才嫁蕭大陸驚傳小三介入 民視回應了

侯怡君(左)與蕭大陸(右)今年5月公開婚訊。(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43歲侯怡君與66歲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期間雖分分合合,但最終修成正果,兩人在今年5月公開結婚喜訊,後侯怡君又對外報喜,還透露已成功透過人工試管受孕成功,嗨喊「希望明年快樂慶祝母親節」,夫妻倆在公開婚事後也越愛越大方,侯怡君更是經常在社群媒體放閃。不料今(21日)竟傳出兩人之間疑似有小三介入,對此侯怡君與經紀人皆未接電話、未讀訊息。

侯怡君自6月開始常在私人臉書發表公開文章,言語間充滿怒意,6月30日她就PO出一張3人合照,將所有人的臉都打上馬賽克,但上頭寫了「三小」二字,並附上10句話,仔細一看即能發現是極具攻擊性的藏頭詩,點名某位黃姓女子開嗆「爛X貨」、「臭X」、「破X」等詞。

侯怡君在私人臉書公開發文,疑似向小三嗆聲。(翻攝自臉書)

6月中,她也曾發長文道心聲,「對內:一而再再而三撒謊,對著我睜眼說瞎話,對外:還是到處亂放話,說我一變再變,自稱自己是可憐的受害者,你這「綠茶婊」終究會被撕破謊話連篇的假面具。」似乎仍是對該名黃女嗆聲。侯怡君還在文中點出兩重點,包括「妳在繼續胡說八道無中生有,終究證據會撕爛你的嘴」、「從頭到尾我只要求一件事,能滾多遠就多遠,七月份的事若沒做到,那麼我只能照著我的方式,拿這麼多錢夠你享福好一陣子了,人心不足蛇吞象,當我臉皮不要時,也就是你現出原形的時候。當然還包括你的戲精老母。」看得出來滿是怒氣。

隔幾日,侯怡君又在臉書寫下:「顛倒是非,毫無羞恥心的落下一句話…..『有本事你去告啊!』我聽進去了,請放心,時間一到,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文末甚至標註「接下來就是法院見」,明顯不排斥將此事鬧大,走上法律途徑。

對此,侯怡君與經紀人皆未接電話、未讀訊息,但此事已鬧到民視高層處,節目部副總許念台剛表示:「這是私領域的事情,但為了避免彼此日後再見面感受,目前該員已被調離該職務。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