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知快喘過不氣 玉女歌手告訴自己撐下去

周思潔3月在Legacy舉辦音樂會。(資料照,萊格悠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0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歷經欠下上億元債務,償還後轉行當心靈導師,開班傳授「能量移動」等課程,年初重返歌壇,3月舉行「傻傻的花 有夢就去追 音樂會」,她至今未嫁,過去也鮮少提及父親,因他在周思潔很年輕時輕生。

對於這段往事,周思潔很少提起,但父親當時離開,對她人生造成一些改變,「因為不想遺憾再次發生,從此對親人、朋友提出要求,從來不曾拒絕過」,父親離開後,她也慢慢習慣一肩扛起許多責任,「日積月累,明知自己快喘過不氣了,但還是告訴自己一定能撐下去。」

「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因為責任、因為義務,在生活中強迫著自己,為別人而活」,周思潔說,如果人生可以重來,再次面對這些重大的挑戰跟困難,她會有不同的應對方式,「因為我的內在強大了,我不會再讓自己受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