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牛堡500元有找 MiraWan法料推外帶外送新菜

MiraWan 法式和牛爽堡(單顆)不含啤酒薯條雞翅,480元。別於美式粗獷,MiraWan的和牛堡保有法式料理的細膩。精選頂級多汁的日本和牛絞肉搭配炭火炙烤,漢堡排厚度直逼兩公分,調和秘制醬汁的酸甜和糖烙檸檬片,特意加倍蔬菜份量,最後夾進奶香濃郁的布里歐麵包,滿足又不失細膩誘人,是一款少見又令人驚豔的法式漢堡。(MiraWan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微風南山47樓,以「原生新法式料理」為定位,並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MiraWan法式餐廳,在今年疫情期間,針對不同族群設計外帶外送菜單,大獲好評,在主廚鄭裕錞(Josh)的帶領下,不停優化內容與市場區隔,近日再推出第三波全新系列菜單「小資吃好,忙著適應也要好好吃飯」,單點價格帶落在180~480元,單人平均客單價約500元~600元,讓喜歡美食的消費者,可以用更經濟的價位,吃到實在的法式料理,即日起可接受訂購。

匈牙利章魚燉牛肉,以美國翼板牛和番茄紅甜椒為底的蔬菜醬汁熬煮至軟透,再拌入章魚腳和鷹嘴豆,濃郁肉汁和海味一起燉煮,搭配義大利貝殼麵,420元。(MiraWan提供)

手工肉醬千層麵,肉質緊實的美國牛肉混合台灣豬前腿肉,油脂交融噴香,再以紅酒熬製肉醬,千層麵皮也是手工自家製作,380元。(MiraWan提供)

疫情下的餐飲業,消費邏輯已徹底顛覆以往慣性,Josh分析:「餐飲的消費習慣將會大翻轉,而且再也回不去了,餐廳的首要要務,就是把本質和食物品質顧好,在合理價位內把東西做到位,在大家都辛苦的疫期,讓消費者以更輕鬆的價位,享用好吃、療癒的料理。」本次「小資吃好」的系列菜單設計構想,將滿足感提高,加入台灣消費者喜愛的千層麵、海鮮鍋飯、三明治、夏日湯品等選項,且從選材到食物,一貫保持MiraWan的細膩的高水準,譬如每種高湯都是MiraWan廚房耗時慢燉,連千層麵皮也手工自家製作,精選杜蘭小麥粉和土雞蛋黃桿成0.3釐米厚,全品項不容許含人工添加,鮮味全來自天然食材,這些都是主廚堅持的基本功。

牛頰三明治,紅酒把牛頰燉得軟腴化口,搭配瑞士乳酪與墨西哥辣椒的,夾進奶油煎得酥脆的吐司裡,搭配阿根廷青醬一起沾食,滿足又過癮,220元。(MiraWan提供)

鮑魚老菜脯法式澄清湯,以上等老母雞熬製的雞湯,加入老菜脯、鮮香菇、白蘿蔔與蛋白文火澄清,濃縮滿滿的鮮美膠質,內有一顆碩大鮮美的南非鮑魚,280元。(MiraWan提供)

MiraWan櫻花蝦絲瓜卡布奇諾。夏日清爽絲瓜濃湯、米苔目與綜合蔬菜,結合而成有趣的口感。蛤蠣奶蓋綿密的泡泡與櫻花蝦油一口喝下,竄出海洋鮮味和絲瓜濃湯的甜美,是一款結合山、海和趣味的法式小湯品,180元。(MiraWan提供)

西班牙臘腸海鮮鍋飯,使用雞腿、茴香、白蝦提煉出的天然高湯,再與越光米、番紅花、紅椒粉和西班牙臘腸,一起從生米燒成熟飯,鹹、辣、鮮、香盡收,480元。(MiraWan提供)

本次推薦品項包含:鮑魚老菜脯法式澄清湯(280元)、櫻花蝦絲瓜卡布奇諾 (180元)、牛頰三明治(220元)、手工肉醬千層麵 (380元)、西班牙臘腸海鮮鍋飯(480元)、匈牙利章魚燉牛肉(420元)、法式和牛爽堡(單顆,480元),詳細菜單請見MiraWan官方粉絲頁,預訂專線:(02) 2345-5222。

MiraWan主廚Josh Cheng鄭裕錞。(MiraWan提供)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