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晃不停!蕾菈邊騎邊搖 嬌嗔畫面全流出

蕾菈擁有D奶好身材,更有小鄧紫棋的稱號。(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身材火辣,頗受網友青睞,她近日拍片時,在同業工作室發現一隻可以騎的皮卡丘跳跳馬玩偶,她玩性大發騎個不停,並PO出限時動態與粉絲分享,畫面十分香豔。

蕾菈騎著皮卡丘跳跳馬。(翻攝自IG)

影片中,蕾菈開心騎著皮卡丘,D罩杯隨著跳動晃個不停,並直呼:「好可愛~」她透露這隻皮卡丘玩偶是派翠克的,「聽說很難買,而且預購也要等,我自己是打算趕緊買一隻了,順便幫大家複習一下皮卡丘影片。」

派翠克也曾在頻道中開箱過這隻皮卡丘跳跳馬,商品名稱叫做「Pokemon air」,號稱會有森林的味道,且能乘載100公斤重量,由於外型可愛,可說是供不應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