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工作戰袍辣翻!「事業線」比手臂長…粉絲嗨翻:不科學

熊熊時常在社群放送辣照。(翻攝自IG @beargeni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熊熊」卓毓彤擁有G級完美身材,甜美笑容時常征服不少粉絲的心,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昨(19日)公開日常工作照,展現傲人的事業線,讓眾人目不轉睛直呼:「這樣出門太厲害。」

熊熊放送G級胸器深溝。(翻攝自IG @beargenie)

隨著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數逐漸下降,熊熊也開始外出工作,昨日她在IG曬出2張工作照,照片中,她頂著迷人的空氣瀏海,身穿碎花洋裝,一手撐頭,展現甜美笑容,仔細一看,會發現她的事業線長度已超過半個手臂,相當驚人;另一張照片則穿著桃粉色洋裝,同樣露出大片雪白肌膚,呼之欲出的胸器相當吸睛。

辣照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要出門美死大家了」、「事業線比手還長」、「這事業線不科學啊」、「美到熊霸天下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熊熊卓毓彤(@beargeni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