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要減肥?小S擺整桌「炸雞調酒」裝沒事…粉絲抓包急撇清

小S10日才宣布要減肥,沒想到又開吃炸雞。(翻攝自IG @elephantde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三級警戒將延長至7月26日,許多人依舊宅在家中防疫,藝人「小S」徐熙娣透露這期間胖了6公斤,10日才向眾人宣布要開始減肥的她,前天(18日)立即誇讚炸雞好好吃,形同瘦身計畫失敗,被粉絲抓包後,她立即出面澄清:「是不是看錯人了?」

小S 10日發文向眾人宣布要開始減肥。(翻攝自IG @elephantdee)

小S前天在IG發文,曬出滿桌的炸雞、調酒、通心粉與司康,每道料理的熱量相當可觀,雖然日前才宣布要減肥,不過美食在前,依舊無法抵抗誘惑,她忍不住大聲讚嘆:「好好吃喔,還有不同的調酒可以點!推薦大家。」似乎不在乎先前所立下的戒酒、不吃澱粉,天天運動等誓言。

貼文曝光後,網友提醒:「記住要微減肥哦。」小S則笑回:「這年頭大減肥就俗氣了!凡事都要微微做。」也有網友表示:「上一次看到妳不是說要戒酒?」小S立即裝傻說:「是不是看錯人了?」更有人直問:「說好的減肥呢?」小S則說:「好漢不提當年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