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鄰長打AZ 曝身上這反應最大

陳姿吟是鄰長。(萬鴻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被譽為台灣新銳音樂珠寶設計家的Bella Chen陳姿吟,創立自營品牌BELLACOUTURE jewelry至今,以其獨特的設計概念在業界廣受矚目,兩年前她嘗試用音樂作為珠寶設計的基底概念,設計出多款別緻、 新穎又時尚的飾品,被珠寶界人士讚譽為音樂珠寶家,身材極辣又是鄰長。

陳姿吟的另外兩個身分,一是長笛音樂家, 一是被看好接任里長之職的鄰長。Bella Chen陳姿吟說:「 我不會去參選里長的,因為我對從政毫無興趣,但是我滿喜歡為左鄰右舍盡一己之力的,所以鄰長的職務就很符合我也適合我。」 受封最美鄰長。

陳姿吟身材火辣。(萬鴻提供)

陳姿吟說:「為著三級疫情的緣故,許多人關在家裡兩個多月,心情極為鬱悶愁煩,在我們鄰里裡就有許多人向我抱怨說快悶壞了,所以我就跟里長討論,如果疫情舒緩可以辦活動,我們就辦中秋音樂活動,要是到那時候沒有解封,我們就改為線上音樂互動會。」

陳姿吟將她的構思向藝圈的友人分享後,許多人都願意支持她,一同辦這場戶外的瘋疫情解封歡音樂趴,旅法長笛音樂帥哥胡志瑋、OBOE雙簧管王子蔡興國、享譽國際的提琴手康尼.....都在她力邀的口袋名單中,還有許多歌手也願共襄盛舉,她說:「我相信這會是社區里民間最獨特的一場療癒音樂盛會,要帶大家走出憂鬱的情緒。」

陳姿吟(右)與旅法新銳長笛家胡志瑋的音樂共鳴艷驚全場。(萬鴻提供)

疫情尚未解封期間,陳姿吟最常碰到的陳情協助,就是要她幫忙安排爭取施打疫苗,因此防疫期間她常一邊設計顧客要的珠寶、一邊上網幫里民申請施打疫苗,由於她身為鄰長,常需要服務鄰里居民,所以她在一個月前就已施打疫苗,對於AZ的不適反應,她說:「其實還好耶,除了施打當天曾發燒到38.5 度,人顯得有些慵懶無力以外,沒有任何不良反應,現在在等候施打第二劑。」她呼籲民眾不要害怕施打疫苗,因為打了以後,至少不用害怕因感染而變重症患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