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三級警戒下產子!小甜甜公開生產全紀錄 親曝「一遺憾」

小甜甜於2日誕下一女「米苔目」。(合成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甜甜」張可昀於2日誕下一女「米苔目」,當時正處於國內本土疫情較嚴峻的三級警戒下,為此她也特別拍影片記錄下疫情間產子的整個過程,更曝光其中的「一遺憾」。

小甜甜透露,生產前不論是孕婦還是陪同者都必需先快篩,將院內感染的機率降至最低,而許多新手爸媽相當期待的為小孩親手剪去臍帶,在疫情間也是不被允許的,爸爸甚至連進去產房在一旁觀看都不行。小甜甜坦言很可惜,不過她也明白所有的措施都是為了徹底保護媽媽與寶寶,更大讚醫院對於許多小細節都相當謹慎。

至於許多生產會遇到的問題,像是「生小孩可不可怕?」、「到底會不會很痛?」、「產後傷口復原如何和?」等等,小甜甜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難免會緊張,不過因為遇到好醫師,所有的問題都不再擔心。最後,她也為準備卸貨的媽媽們加油打氣,直言只要放輕鬆不緊張,一切都不可怕,看見健康的寶寶出生後,「什麼都扛得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