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近1年 少女時代孝淵再推新曲

孝淵2月曾來台在台南跨年晚會有精彩演出。(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南韓天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將於下個月中旬發行新單曲,這也是她繼去年10月透過SM Station推出個人作品《Think About Me》之後,相隔近1年再推新曲,引來大批歌迷殷切期待。

韓媒報導,少女時代成員近年以個人活動為主,孝淵同時以Solo歌手及「DJ HYO」身分出席活動,這次的單曲也是由她親自創作,是一首散發個人魅力的作品。

而隊長太妍近日以新歌《Weekend》回歸,更是她睽違4年再登上各大音樂節目宣傳;此外,下個月5日是少女時代出道14周年,粉絲都相當期待8位成員合體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