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官員坐商務艙委屈出征選手!鳳梨「化身國手」心疼發聲

鳳梨發文替坐經濟艙的東奧國手抱不平。(翻攝自IG @yi0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東京奧運選手代表團昨(19日)出發,不料卻爆出官員坐商務艙,選手坐經濟艙的情況,引發熱議。對此,網紅「鳳梨」吳泓毅立即發文力挺選手,認為選手為國家努力,應該給好的待遇。

鳳梨昨日在IG發文,表示沒有任何政治立場,單純覺得奧運選手要出征東奧奪牌,「怎麼會官員坐商務艙…選手坐經濟艙…。」他認為應該給選手好一些的待遇,畢竟是為了國家努力。隨後,他又在貼文留言區笑說:「身為蟻(羽)球狗(國)手的我…有點藍(難)過…。」

貼文一出,網友紛留言表示:「台灣官員對國手本來就不是很重視,得獎了就台灣之光,失敗了就…」、「台灣不重視這些體育選手」、「真的很扯!叔叔直播真的該罵一下啦」、「辛苦的是為國爭光的選手!官員…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