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記者在家愛裸體!沒發現視訊...香豔畫面險曝光

楊皓如即使是2個孩子的媽,身材依舊火辣。(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楊皓如出身新聞媒體,因擁有姣好外型及傲人身材,過去有「美女記者」稱號。近來她的老公Michael上節目爆料,楊皓如在家很愛裸體,由於現在受到疫情影響,他都待在家中上班,某一天進行視訊會議到一半,老婆突然沒穿衣服出現,香豔畫面差點外流。

Michael分享有次開視訊會議,老婆楊皓如突然只穿內褲出現。(翻攝自YouTube)

Michael在《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透露,楊皓如在家裡很不喜歡穿衣服,常常脫光只剩內褲,相當自在地晃來晃去,有一次他跟廠商開視訊會議,突然眼睛餘光瞄到楊皓如僅穿一件內褲走出來,這時候他嚇得趕緊把電腦的鏡頭關掉,老婆火辣肉體才沒有被外人看光光。

主持人李佩甄也提到,她真的有親眼看過小朋友在家裡錄學校要交的影片,媽媽剛洗完澡全身光溜溜地從小孩後面出現。季芹則加碼爆料,王仁甫在家裡是連內褲都不穿,「我老公比較喜歡解放自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