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寶媽解放性感!白家綺尬舞女兒「馬甲線炸出」太驚人

白家綺產後速甩15公斤,令大批網友相當羨慕。(翻攝自白家綺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白家綺今年3月產下第4胎,成功晉升為4寶媽,產後速甩15公斤,令大批網友相當羨慕。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今日就貼出和女兒合體熱舞的影片,大露纖細美腿和小蠻腰,瞬間吸引萬名網友湧入觀看,紛紛直呼:太辣了吧!

白家綺和女兒熱舞,超狂身材再度引發熱議。(翻攝自白家綺Instagram)

白家綺今(19日)在臉書、Instagram上同步釋出一段和女兒熱舞的影片,寫下:「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女兒已經到了可以跟媽媽尬舞的年紀!」只見她身穿白色上衣,配上一件熱褲,雖然女兒以背面入境,但修長的美腿,和纖細的小蠻腰,完全和白家綺一模一樣「複製貼上」,隨著音樂扭腰擺臀,大秀性感好身材,讓人完全看不出她是一位產後媽媽,短短15秒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看了超驚豔。

影片一出,不到兩個小時就吸引超過萬名粉絲觀看,紛紛驚呼「天啊超辣」、「生四個怎麼可以身材這麼好」、「哪裡有母女,根本是姐妹」、「第一眼以為是鏡子」,也釣出不少藝人好友留言大讚,宋逸民直呼「天啊!辣爆了」,陳立芹則表示「辣翻了,身材好到令人著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白家綺(@sabrinapai042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