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腿精」宣美強勢回歸!預告照藏玄機 網:沒看過的面貌

南韓SOLO女歌手宣美將帶著新曲回歸,讓粉絲超期待。(翻攝自IG miyayeah)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歌手宣美於2007年加入女團Wonder Girls出道,在團體解散後正式以SOLO歌手身分活躍於演藝圈,每次發新曲都能為粉絲帶來不同的驚喜。今(19)日宣美親自帶來好消息,她將於8月6日帶著新曲回歸,還加碼公開首張概念照,讓粉絲超期待。

宣美釋出的預告照中藏有兩個不同的表情符號,讓網友感到相當好奇。(翻攝自IG miyayeah)

宣美在個人IG上宣布,自己將於8月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準時帶著新歌強勢回歸,這也是她睽違半年再度推出新曲。此外,她也首次公開預告概念照,只見照片充滿各種繽紛的色彩,宣美站在其中露出帥氣神情,在她的照片與文中都可以看見哭臉與笑臉的表情符號,全新的風格也讓網友相當好奇她這次會帶來什麼樣的作品。

粉絲得知回歸消息後紛紛開心留言:「這個風格我期待了」、「宣美真的很會搞概念」、「現在已經開始開心了」、「感覺那個哭臉跟笑臉藏有玄機」、「這個風格我真的超喜歡」、「過去沒看過的全新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