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忍氣」贏了反擊籌碼!委屈自認:一路都是淚練就功夫

雞排妹日前才被捲入小三風波。(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才擺脫小三惡名,隨著保時捷男與A女陸續發表聲明後,事情才終於告一段落。昨(18日)她發文透露為了不被貼上情緒化標籤,她在事情落幕前不能展現生氣的一面,她無奈說:「一路走來都是淚才能練就功夫。」

雞排妹昨日在IG發文,表示有人詢問她事發至今為何沒動怒,她坦言:「我說我會啊,但在事情落幕前不能展現,若一開始就暴怒開罵,會被貼上情緒化標籤,接著沒人會相信你在說實話。」她反問,若第一時間爆炸,處理過程是否會艱辛很多?

面對此次事件,雞排妹委屈說:「沒辦法啊,壞人一直都在,而你的善良也會持續被踐踏,如果暫時的忍耐能讓麻煩事減少,就是當修煉和化解業障。」更呼籲,不要因為情緒,影響了反擊的籌碼。貼文曝光後,網友留言表示:「這點好強!佩服」、「家純真的很厲害」、「支持阿純!」、「阿純進化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鄭家純 イリィ(@ili.che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