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私接業配遭公司提告?老東家怒出面還原真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疫情衝擊演藝圈,不少藝人都想辦法找出路,董至成遭週刊爆料透過好友謝忻牽線,在臉書上直播業配,月收入達6位數,而他臉書的經紀人窗口也從原本的星浪娛樂變成一位叫阿凱的經紀人,週刊指出董至成原經紀公司星浪娛樂認為他私接工作,打算提告。但星浪娛樂老闆Maggie受訪表示,與董至成的合約仍在,上週還替他接了通告錄影,近期還談妥一支代言。至於為何臉書的工作窗口遭竄改?Maggie也相當無奈。

董至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Maggie表示先前綜藝圈受疫情影響,大多暫停錄影,她得知在奧森數位媒體工作的阿凱有意要找董至成直播業配,也大方答應,「董哥要賺錢養小孩,我就說『好啦,沒關係』,我幫你看合約就好,因為我們也需要保護旗下藝人,加上董哥還有餃子品牌的形象要顧。」但Maggie不解的是,對方始終不肯透過正常管道與公司聯絡,甚至不讓他們看業配直播相關工作合約。

更讓Maggie傻眼的是,奧森數位媒體員工阿凱竟擅自改了董至成臉書的工作窗口,「對方拿他手機改了他聯絡人,董哥說他不知道,也沒授權他們這樣做,董哥改不回去,因為他不會用,後來他有天進公司,我就幫他改回來,沒想到對方竟把我踢出管理員,又改回去奧森他們那邊。」Maggie認為奧森種種行為已越線,兩週前已寄出律師函給對方,但目前沒接到對方任何消息,她無奈表示:「按照邏輯來說,如果我要告他們的話,連董哥都得一起告,但我不想。」並強調董餃子目前並沒有撤掉董至成的肖像權,與董至成的工作合約也照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