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微解封秀「長輩」辣爆 黃鐙輝挑戰趙傳夯曲GG了

王彩樺(左起)在《黃金年代》「金廣播劇」與林佑星、黃鐙輝上演「防疫旅館」的劇情。(華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沈文程、王彩樺、黃鐙輝主持的華視《黃金年代》暌違兩個月華麗登場,趙傳、許富凱與李子森到節目炒熱節目氣氛,三人合唱《內山姑娘要出嫁》默契十足,王彩樺好奇地問:「這次來賓的組合很特別,是有什麼特殊的連結嗎?」許富凱說:「我們有歌的連結。」趙傳則回:「早在富凱還在參加歌唱比賽時期的時候,我就很幾次在節目中看到他了,對他的歌藝很有印象。」後來李子森也說:「一開始參加歌唱比賽海選時,我就選了趙傳大哥的《我是隻小小鳥》參賽。」足見三人深厚的淵源。

許富凱在《黃金年代》獻唱金曲。(華視提供)

隨後趙傳馬上帶來原汁原味的《我是隻小小鳥》,令眾人直呼經典,李子森在節目中嘗試挑戰這首經典好歌,趙傳稱讚無論是高音音準或是感情傳達都十分到位,後來黃鐙輝也自告奮勇想挑戰,沒想到最後高音部分卻大破音,馬上變成墜「雞」事故,笑壞眾人。最後國寶叔叔趙傳也帶來《愛要怎麼說出口》、《人生大夢》等動人名曲,現場彷彿是場小型演唱會一般。聽得大家如癡如醉。

王彩樺在《黃金年代》「黃金廣播劇」穿著襯衫套裝展現好身材。(華視提供)

沈文程(左起)、王彩樺、黃鐙輝主持的《黃金年代》暌違兩個月華麗登場。(華視提供)

節目中的招牌單元「黃金廣播劇」也請到林佑星一同演「防疫旅館」的劇情,劇中王彩樺飾演房務員,穿著襯衫套裝展現性感姣好身材,卻被飾演房客的黃鐙輝虧說:「再這樣下去觀眾要轉台了。」王彩樺只好無奈地說:「防疫旅館冷氣不夠強啦!」三人配合時事,演出一場在防疫旅館內,房客想要違規的荒謬行徑,藉由搞笑的演出,宣導正確的防疫規範。

歷經兩個月微解封後全新的《黃金年代》也持續帶給觀眾更多經典歌曲與歡樂短劇,請鎖定每週日晚間八點的《黃金年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