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材全解封!白家綺曬「母女運動背影照」真實曲線曝光 網驚:根本三姐妹

白家綺產後迅速恢復窈窕身材。(翻攝自白家綺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白家綺今年3月產下第4胎,成功晉升為4寶媽,產後速甩15公斤,令大批網友相當羨慕。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近日才罕見解放曬出辣照,沒想到昨(17日)竟合體2位女兒一起運動,母女3人運動背影照曝光,立刻震驚大批網友,紛紛直呼:「根本是三姐妹吧!」

白家綺昨(17日)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運動背影照,寫下:「母女三人的幸福時光,最近女兒都會揪我一起運動,有女兒的提醒⋯馬麻就不能一直耍廢!」只見她合體大女兒、二女兒一起運動,母女三人盤腿坐在地上,手向上延伸,大方露出身材曲線,展現結實的背肌和小蠻腰,性感指數破表,坐在中間的白家綺,完全看不出已是一位4寶媽,讓大批粉絲感到相當驚豔。

背影照一出,再度掀起網上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嘆「根本是少女」、「哪個是媽?都是姐妹吧」、「母女三人也太瘦了」、「少來了明明就是三姊妹」,還有人狂誇白家綺的火辣好身材,直呼「太強了,產後還是這麼瘦」、「家綺姐姐身材太好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白家綺(@sabrinapai042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