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影帝掰彎獄友 《自由》奪「一種注目」評審團獎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奧地利導演賽巴斯汀梅斯執導的同志新片《偉大自由》(暫譯)近日在坎城影展引發轟動,該片自20部影片中脫穎而出,一舉奪下「一種注目」評審團獎。電影由德國影帝法蘭茲羅戈斯基、柏林影帝喬治佛瑞德區聯手主演,兩人日前出席影展放映時展現深厚交情,不僅贏得觀眾滿堂喝采,外媒也以「感動坎城觀眾」形容兩人片中的精湛演出。

法蘭茲羅戈斯基(右)和喬治佛瑞德區出席影展時展現深厚交情。(歐新社,資料照)

35歲的法蘭茲羅戈斯基在片中飾演男主角漢斯,因身為同性戀,觸犯德國刑法第175條,三度進出監獄;德國自1872年起,將男性之間的性行為定為刑事犯罪,該法條直到1994年才廢除。

法蘭茲羅戈斯基(左)與喬治佛瑞德區在獄中愈走愈近。(海鵬提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而法蘭茲在獄中遇到一開始鄙視他、後來戀上他的直男獄友喬治佛瑞德區,更大膽以口交絕技「掰彎」喬治佛瑞德區,兩人之後不僅愈走愈近,還在獄中建立親密連結。

法蘭茲出席坎城影展時表示,「我父母那一代的人至今依然害怕同性戀,因為德國法律灌輸他們同性戀是犯罪的」。《偉大自由》預定年底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