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鼓鼓餓了30小時 飄飄然曝光真實感受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鼓鼓」呂思緯擔任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代言人,今(17)天參與了線上分享會,提到30個小時不能進食的飢餓感受,兩人都快餓到無力,依舊強打起精神,與主持人小馬、歌迷在線上互動。

鼓鼓(左)、王子擔任飢餓三十代言人,兩人合體直播。(世界展望會提供)

身為紅包傳愛代言人的黃子佼也在直播中現身,打趣:「因為他們(指王子、鼓鼓)很餓,我剛剛講話不敢太用力。」更拿出一根棒子,笑稱是「桿麵棒」,在疫情期間,要大家透過直播隔空傳愛。

王子餓了超過30個小時,活動結束後吃了牛肉冬粉。(世界展望會提供)

王子、鼓鼓超過30個小時沒有吃飯,頂多喝牛奶或果汁果腹,覺得有點輕飄飄的感覺,王子談到:「有飢餓感,但不至於餓到無力,之前很常長時間工作,所以長時間空腹不會不習慣,再加上睡覺,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得很快,除了感受飢餓,也有彈琴練唱,搭配打遊戲度過飢餓。」下午4點活動結束後,王子先喝了高蛋白,還泡了碗牛肉冬粉。

鼓鼓靠打掃、工作分散對飢餓的注意力。(世界展望會提供)

鼓鼓則靠打掃、工作分散注意力,「我昨天下午在配唱,感覺還可以,晚上就開始整理自己的錄音室,光是整理就弄到半夜了,到今天早上又做了很多事情。」結束活動後則說:「說真的餓到不行,我們都是飢餓勇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