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晨宇「正宮」出現!狠曝他床照加碼爆「張碧晨是小三」

中國1名女網友本月16日爆出「張碧晨是小三」,還貼出華晨宇在床上的私密照,中國網友對此痛罵華晨宇「做出什麼無下限的事情都不奇怪」。(圖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歌手華晨宇1月無預警宣布與歌手張碧晨育有1女,兩人目前宣布各自為單身並共同扶養小孩;中國1名女網友本月16日爆出「張碧晨是小三」,還稱華晨宇是「老公」,還貼出華晨宇在床上的私密照,中國網友對此痛罵華晨宇「做出什麼無下限的事情都不奇怪」。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微博上1個名為「發發愛我2021」的女網友,16日貼出許多華晨宇的床上私密照,並且聲稱華晨宇是自己老公,張碧晨作為1名「小三」,插入他與人華晨宇之間的感情,還指控張碧晨為了阻止她把事件曝光,還曾花錢動用人脈封鎖原PO的兩個帳號,還貼出華晨宇疑似整形前的照片。

對此,華晨宇僅針對遭指控整形的部分揚言提告,表明已委託律師對涉嫌侵權內容進行蒐證,堅決抵制任何惡意造謠的行為,將以法律手段解決;女網友事後對於公開華的整型前照片表達「歉意」,並透露照片是由華晨宇前經紀人王桂紅的好友獲取;王桂紅則否認認識爆料女子。

許多中國網友驚聞華晨宇在未婚生子後,又看見他遭人爆料私生活不檢點,紛紛留言砲轟「這是嫂子吧,直接錘死了,都否認不了」、「2021以來吃到過最爽快的瓜,沒有預告,沒有廢話,直接放錘」、「這個髒男人,不會又弄出個娃來吧」、「花錢就能禁別人的言,這合法嗎?」、「就他粉絲還相信他沒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