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不藏了?鳳梨甜曬「長腿正妹」 超閃定情地曝光

「鳳梨」吳泓逸。(翻攝自IG@yi0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獨特台式風格深受粉絲喜愛,今(17)日他突然曬出和一名女生的合照,2人站在象徵愛情的「永結橋」前,粉絲忍不住多做聯想,狂問:「是女朋友嗎?」

鳳梨今日在IG曬出一張照片,他與一名女生在「永結橋」前開心合影,雖然女生的長相未曝光,好身材和逆天長腿仍相當吸睛。貼文中,鳳梨透露已關在家2個月,即便微解封也不敢多跑行程,「我已經關到我一踏出門走個幾步好像就要迷路了。」並強調照片是在三級警戒前拍攝的。

鳳梨與女子的合照曝光後,立即引發熱議,貼文PO出3小時就有5萬人按讚,紛紛留言:「是女朋友」、「微戀愛」、「叔叔請自重」、「有妹紙喔」、「女朋友身材好好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