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子育問接種哪款疫苗?可愛頭目媽媽「秒回這廠牌」 網笑翻

于子育分享日前與媽媽間發生的趣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于子育(琇琴)因戲劇《俗女養成記》中吳秀琴一角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前天(15日)詢問媽媽接種哪個廠牌的疫苗,沒想到媽媽說出這4字讓她當場笑翻。

于子育前天在IG發文,表示日前關心媽媽接種的是哪個廠牌的疫苗,一問之下,媽媽竟忘記名稱,過沒多久,媽媽恢復記憶,想起自己接種的疫苗廠牌,大聲跟于子育說:「摩托羅拉啦!」于子育聽完當場笑翻,立即跟媽媽解釋:「哈囉…媽咪,那是手機!」笑說媽媽應該太久沒下山,並證明自己的ㄎㄧㄤ完全遺傳自天真、幽默又美麗的母親大人。

文末,于子育也說,無論媽媽打哪個廠牌的疫苗,都會依舊愛她,希望她平安健康就好。貼文一出,網友跟著噴笑,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那可以打NOKIA嗎?」、「阿姨真的超可愛啦」、「莫德納拉長音還蠻像的」、「我外公也講一模一樣的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于子育(@uju071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