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幸運!蕭煌奇認愛穩交中 排到殘劑接種AZ疫苗

蕭煌奇接種疫苗,目前身體沒有大礙。(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日前歡喜認愛,與另一半穩定交往中,他今天已到診所接種了AZ疫苗,提到醫生、護理師都很溫柔,不忘呼籲:「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疫苗打起來。」

蕭煌奇的經紀人稍早受訪回應,「他排到殘劑,就趕快去打了。」至於打完疫苗後的身體狀況很OK,「打針的地方有點酸酸的,其他沒特別的狀況。」

蕭煌奇打完疫苗,直誇醫生很溫柔。(翻攝自臉書)

目前蕭煌奇沒有發燒,打完疫苗後就已經返家休息,他預計下個禮拜就會開工,投入其他歌手的製作案,之後還有拍戲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