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沒穿褲子!白嫩該邊太香豔...開腿激洩絕對領域

Albee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Albee」范乙霏自《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工作及生活日常的她,近來曬出「下身失蹤」辣照,大腿一開激露該邊,神秘三角洲險些曝光,讓網友們看了大噴鼻血。

Albee曬出下身失蹤照,辣度破表。(翻攝自IG)

Albee日前在IG分享一系列穿搭照,並寫下:「要炸就要炸美的自帶強力風扇的亂炸照!」只見她在強風之下,開心地任由亂髮隨意飄散,還不時對著鏡頭甜笑吐舌放電,既可愛又嫵媚。

Albee曬出下身失蹤照,辣度破表。(翻攝自IG)

Albee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翻攝自IG)

照片中,Albee身穿「男友風」寬鬆黃色T恤,搭配黃色運動長襪,一邊的衣領滑落,露出香肩及黑色內衣肩帶,往下一看,她豪邁地開腿坐在地上,不但白嫩該邊全洩,一雙緊實美腿更是一覽無遺,衣擺還巧妙遮住私密處,絕對領域若隱若現,乍看之下就像沒穿褲子一樣,性感指數破表,引來網友們狂讚:「看到妳心情也很好」、「原本就美,頭髮怎麼炸也是美」、「微性感加重可愛」,更有粉絲敲碗希望她能趕快出寫真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