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當小三風波!雞排妹又有「新動作」再槓酸民…網刷爆留言

鄭家純被爆料是小三,引發不少熱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被爆出與有未婚妻的保時捷男(王先生)約會,不到1天的時間,王先生也發表聲明,強調雞排妹並非第三者,儘管如此,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雞排妹今(16日)也發文宣布烏龍鬧劇落幕,隨後又發文透露「新動作」,瞬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區全被刷爆。

雞排妹今(16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寫下:「台南院目前安養60位院民,有護理師在堅守崗位的同時,想幫院民募集尿布經費,希望大家透過小額捐款(只要每月100*12月),或購買義賣品支持創世度過這場戰疫。」最新貼文有別於近日捲入小三風波的澄清文,是近期的行善計畫,也讓不少粉絲猜想她應該是要把心思放回工作與做公益。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直呼「阿純人美心也美」、「哇做好事可以可以」,不過仍有不少網友狂酸她當小三一事,「不被愛的那個才叫小三,現在誰是小三」、「可以知道王先生捐多少嗎? 學術研究需要」、「噴裡面舒壓也是製造一個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