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人悶壞了!奈良美智展預約秒殺達成 下次再等3週

2021/07/16 15:19

奈良美智特展開放預約,不到半小時額滿。(©YOSHITOMO NARA,文化總會、高雄市立美術館提供)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日本著名藝術家奈良美智特展移師高雄,今天下午1點開放預約,10多分鐘後預約額滿到8月6日,由於奈良大師本人來台隔離中,下週將親自到高雄市美術館布展,為民眾呈現最好安排。

「怎麼就額滿了,天啊...」,高雄市陳姓市民下午1點半許上網預約落空,怨嘆還要等3週,立即將「下週二(27日)預約奈良」期程記入手機,不再錯過時機。

高雄市文化局表示,本梯次(7月24日~8月6日)線上預約時段秒殺,向錯失民眾說抱歉,展場需符合中央疫情管控措施,採分時段區隔人流。

奈良美智昨天在個人twitter透露來台布展心情;奈良寫道:「今、台湾にいて2週間の隔離中なのでスマホにある画像の中からになるけど楽しんでください(今天,我開始在台灣隔離2週,我會享受這來自於智慧型手機的圖像)」。

今天下午1點開放立即額滿。(取自高美館網站)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強調,今天開放展期前兩週預約,透過分時段限定人數、單一出入口管控、實聯制、量體溫與消毒、人流控管,讓觀眾安心欣賞療癒人心的創作。

史哲說,感謝日台友好能量、中華文化總會、日台交流協會積極協助,呼籲南台灣民眾,展期很長,高雄結束後還有台南場,希望不要跨區移動看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