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MOO頌樂脫了!比基尼狂洩川字腹肌 粉絲羞喊「衣服穿好」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MAMAMOO隊長頌樂5月曾在節目中量出體脂率22.4%,讓她下定決心開始減肥,曾在5日於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過減肥食譜的頌樂,昨(15日)再度於個人IG曬出最新瘦身成果,片中僅穿比基尼大露纖細柳腰及超狂川字腹肌,性感模樣吸引了超過60萬名網友搶看。

南韓女團MAMAMOO隊長頌樂擁有好歌喉及完美身材。(翻攝自mamamoo_official IG)

頌樂日前公開的最新貼文寫上:「現在再見。」暗示減肥計劃告一段落,辣照中她僅穿著墨綠色比基尼,對著鏡子露出性感表情自拍,側身姿勢顯得螞蟻腰更加纖細,經過多日鍛鍊的川字腹肌線條也相當吸睛,不管是手臂還是大腿都沒有一絲贅肉,展現了瘦身有成的完美身材。

新照一出,大批粉絲熱烈留言回應「金容仙(頌樂本名)快把衣服穿好!只有我可以看」、「鼻血飛出來的程度」、「姊姊的身材真是沒話說」,頌樂公開的減肥食譜中透露,早餐只吃半個蘋果,午餐捨棄雞胸肉用牛里肌代替,每天都會運動2小時,包括1千個腹肌運動及30分鐘有氧運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larkeem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