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時捷男「道歉雞排妹聲明」太難懂?律師8句話直白解讀網推爆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捲入小三疑雲。(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被爆料約會早有未婚妻的保時捷男,捲入小三疑雲。對此保時捷男出面發聲明,表示自己維持多年的「開放式交往關係」,強調雞排妹並非第三者。不過這篇聲明看得網友霧煞煞,「黑心律師」楊律師在臉書直接白話解讀「咱們先講明,我有女友,也有炮友,願者上勾」,造成熱議。

保時捷男的聲明裡提到:「本人多年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並據實以告身旁密友…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更沒有求婚三次跟和A女訂婚,本人並沒有未婚妻。」意指A女不是正宮,雞排妹自然非小三。

楊律師對於這段文字有三點超直白解釋:「我有『女友』,但我認為『女友』不符合『正宮』的名詞定義,所以我沒『正宮』,雞排妹就不算『小三』。」至於據實以告身旁密友則為:「我有女友及炮友的事,都有據實告知『密友』(似指炮友們),至於有沒有告知『女友』?這部分我不承認也不否認。」最後保時捷男表示自己從未求婚或訂婚,楊律師解釋背後意思:「我從未向女友『下跪求婚及依民法簽約訂婚』,至於有沒有和女友『談過結婚的事』?這部分我不承認也不否認。」

文末,楊律師僅用八句話總結保時捷男的冗長聲明:「我早就和女友及炮友們講明『我有女友,也有炮友,願者上勾』,這是趙小姐及雞排妹早就知的事,誰是正宮?誰是小三?鄉民們要如何定義,不干我的事,我們的感情也不干鄉民的事,謝謝關心,也謝絕關心。」精簡直白的解讀被網友推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