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廷芮曝老公「愛看大奶妹」!理由讓她傻眼:鬼話

簡廷芮出賣老公也愛看大奶妹。(翻攝自簡廷芮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簡廷芮Dewi去年和老公「賴先生」結婚,今年2月產下女兒「小蘿蔔」,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昨(15日)簡廷芮出賣老公「愛看大奶妹」,理由也讓她忍不住笑了。

簡廷芮表示自己並不會在意。(翻攝自簡廷芮IG)

簡廷芮在IG開放問答,有粉絲提問「會在意男友看大奶妹的貼文,男生這樣是正常的嗎?要怎麼不去在意」,而簡廷芮卻出賣老公,「其實賴先生也很喜歡看大奶妹。」但她認為男生愛看漂亮女生和身材都很正常,「雖然賴先生都說他是在看她們身上穿的衣服?飾品?」讓她忍不住傻眼直呼:「這種鬼話也說得出來。」

簡廷芮表示自己不會在意這些,甚至老公有時還會跟她分享,她也建議「可以試著跟他一起看」,或是女生也去看帥哥,如此一來,說不定心裡會比較平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