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雨中替農作物撐傘被譙作秀 網斥:連兒子都不管

謝霆鋒曬出雨中替農作物撐傘被譙翻。(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日前曬出一段在自家菜園替農作物撐傘影音,畫面中,謝霆鋒蹲在菜園裡,手上拿了兩把傘,替自己和植物擋雨,看得出對菜呵護備至,卻被網友撿槍酸嗆。

向來我行我素的謝霆鋒,曬出這則影音後果然引發爭議,有網友認為謝霆鋒這麼做非常可愛,但有網友則認為他只是在作秀,他替青菜擋雨根本沒必要;更有網友直言,謝霆鋒連兒子都不管,居然有時間同框菜園。

據悉,謝霆鋒和張柏芝離婚後,孩子們一直跟著張柏芝生活,隨著長時間分離,謝霆鋒在孩子們心中的好爸爸形象也越來越模糊,甚至大兒子Lucas曾在受訪時,說過自己不後悔媽媽跟爸爸離婚,「他配不上我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