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絕情不見兒女!態度冷血「全歸咎這2人」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福原愛原訂計畫擔任東京奧運解說員,不過卻在3月時爆出不倫醜聞,與江宏傑8日正式終止近5年婚姻,她神隱日本半年未返台,期間都未回台探視孩子,被外界認為「冷血又絕情」。不過,日本《女性SEVEN》報導指出,福原愛之所以家庭觀念薄弱,是因為她不是在一個擁有親情溫暖的家庭中成長,恐怕要歸咎於她身邊的「這2個人」。

江宏傑(左)與福原愛(右)結束近5年婚姻。(翻攝自臉書)

福原愛的媽媽福原千代曾是桌球運動員,福原愛3歲時便開始練習桌球,不過媽媽的訓練方式十分的嚴厲,每天要練習4小時以上、練接1000趟拍球才能休息,只要漏了一球,一切就要重新起算。年紀還小的福原愛,當時練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但在媽媽的一聲令下,便立刻轉身繼續練球,對她而言媽媽更像是一名教練。

福原愛的父親福原武彥生前對她也是鐵血教育,甚至會斥責她「要做就要拿第一」。福原愛的父母2004年離婚後,父親仍想插手她的桌球事業,但是父親公司經營不善負債累累,當年才小學的福原愛必須扛起重擔,然而靠的就是打桌球。直到2009年福原愛在世界錦標賽戰敗,她和哥哥毅然決然不再和父親聯繫,最後父親於2013年罹患胰臟癌病逝,

福原愛雖於2018年宣布退役,但在日本桌球界仍是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她於農曆年前受日本國家隊徵召回國,為東京奧運擔任球評做準備,但期間卻爆出與高帥男密遊橫濱,於是遭台、日民眾痛批拋夫、棄子,但恐因福原愛自小家庭生活並不和睦溫情,日媒因此推測,生長背景多少會影響到她現今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