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不宜!果凍姐姐脫衣露豪乳..一舉手「深溝超兇」

「果凍姐姐」楊晨熙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外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翻攝自IG jellyc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以兒童台「果凍姐姐」身分出道的女星楊晨熙擁有甜美外表與火辣好身材,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美照寵粉。日前楊晨熙加碼PO出泳裝辣照,再配上她迷人大眼,一瞬間就電暈許多粉絲,引起暴動。

楊晨熙曬出比基尼泳裝照,狂洩超火辣好身材,引起網友暴動。(翻攝自IG jellyc820)

楊晨熙日前在個人IG曬出泳裝照,並透露自己本來只想發一張照片就好,沒想到「選擇障礙」發作,最後2張都公開了。只見照片裡的她將頭髮綁起來,並對著鏡頭綻放甜美笑容,粉綠色比基尼根本包不住她傲人的上圍,另一張舉手半身照更是讓纖細螞蟻腰全露出,也讓超兇事業線被看光,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也忍不住大讚「差點認不出妳來了」、「辣翻了美翻了,要受不了了,噴鼻血了」、「比我剛吃麻辣鍋還辣」、「以前我覺得妳是個性很可愛的女藝人,對不起小看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