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辣妻「沒穿底褲」!美背開衩到側臀 惹火曲線被看光

海莉比伯為模特兒出身。(翻攝自haileybieber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歌手小賈斯汀的妻子海莉比伯經常在IG分享穿搭美照,近日她公開了一組「沒穿底褲」的禮服辣照,好身材讓粉絲全看呆了。

海莉比伯穿上挪威設計師品牌Dundas黑色鏤空禮服。(翻攝自haileybieber IG)

海莉比伯日期在IG公開了2張辣照,她身穿黑色連身短禮服,從正面看,就是單純的長袖合身禮服,一轉身卻能看見整片挖空,從白皙美背一路開衩到側臀,中間只有幾條交叉細線支撐,此外,更能看見海莉比伯沒有穿底褲,白嫩蜜桃臀直接任人看,S型曲線大方放送惹火身材。

海莉比伯火辣身材被看光。(翻攝自haileybieber IG)

海莉比伯24歲以模特兒出道,穿上挪威設計師品牌Dundas黑色鏤空禮服大拍時尚美照完全難不倒她,纖細骨感的完美身材令人稱羨,但沒穿底褲也引來網友擔憂,紛紛回應「辣翻天」、「這種裙子到底怎麼穿內褲」、「身材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