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粉紅怒嗆BLACKPINK、SJ抄襲「中國歌謠」 網傻眼:抵制名單變長了?

中國網民指控韓團Super Junior(左)、BLACKPINK(右)的音樂抄襲中國童謠。(avex taiwan提供、翻攝自BLACKPINK官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發展蓬勃,K-POP歌手、團體紅遍世界各地,靠著多首經典歌曲收穫大批粉絲的心,怎料近日中國網民強烈指控許多韓團的音樂都是抄襲「中國歌謠」,其中世界女團BLACKPINK、Red Velvet、BIGBANG及Super Junior等多個大咖歌手都在名單內,引來熱烈討論。

天團BIGBANG(上)、Red Velvet(下)也在控訴名單內。(翻攝自推特、avex taiwan提供)

有中國網民前(13)日再度挖出過去一段以K-POP音樂及中國童謠互做對比的影片,指控前者抄襲後者的旋律。影片裡出現許多有名的韓國歌手、團體,包含BLACKPINK、Red Velvet、BIGBANG、Super Junio及宣美等人。雖然某些部分有些相像,但說是抄襲似乎有點過度解讀。對此,中國網民群起怒酸韓國:「韓團買版權了嗎?」、「原來中國歌謠引領了全球音樂潮流」、「不懂韓團為什麼會紅,反正都是抄我們的。」

對於中國網民的種種言論,引來各地粉絲的吐嘈聲不斷:「兩個質感差很多,中國人怎麼敢做這種對比?」、「一點都不像」、「抄襲大國還敢說別人抄?」、「所以抵制名單要變長了嗎?」對此感到非常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