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瘦4公斤「神乳解封」 親揭打AZ副作用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華視《黃金年代》今(15)日進棚開錄,主持人王彩樺、沈文程、黃鐙輝接受視訊訪問,其中王彩樺打完2劑AZ疫苗,她也透露打完第一劑時,確實有一些副作用,但第二劑完全沒事,並呼籲說:「只要有疫苗我們就先打。」認為廠牌並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王彩樺透露,她是自費打第一劑疫苗,之後出現頭痛、肌肉痠痛、疲倦等狀況,不舒服的情況大約3、4天就消失,之後在7/5日打完第二劑,「第二次就不用錢,打第二劑一點事都沒有,完全沒有任何反應,我先生也是,所以OK,只要有疫苗我們就先打。」

王彩樺打完2劑AZ。(翻攝自臉書)

其中,王彩樺今穿著深V火辣禮服,她笑說,疫情期間只剩這樣給大家娛樂,更笑說:「我的微解封,很多人都喜歡看。」她發現粉絲非常喜歡看她的「長輩」,讚數也隨之增加,害羞笑說:「我微解封,幫大家解悶。」並透露最近瘦了4公斤,放話未來收視率破2,將穿比基尼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